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現在還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現在還好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是因為在想念分開的同學?她退學了,似乎只有我一個人,還有傻傻地期待着,她會回到我們的集體,我心中真的沒有退路可以走了,可是那種感覺依然還是我心中的感傷,想飛的彷徨,也許這就是她當初退學選擇的道路吧,而我,卻苦苦地要求她回到我們的集體,但是她卻依然揮手不回,我這種做法究竟是執着還是洒脫?我並不清楚,我只知道,她不會回到我們的集體中,去尋找她的幸福,尋找她的財路去了,可是以往那些麻吉的朋友.她依然記得,可是她就不願意回來,我迷茫了,回眸一笑的她.是否還是以前那個天真,爛漫的可愛.陽光女生?我也希望是自己騙自己,但還是逃避不了和改變眼前的現實,也躲不過我大腦中的直覺. 

  雨飄流在我的臉上,愜意?愜意?我傷心地哭了.清醒,清醒.她不會回來了,她也不願意回來的,明白.明白,明天,明天,還是要面對新的學習生活. 

  放心.放心.永遠有一個人會在期待着,呼喚着,去找幸福的女孩.會回來我們的集體.切記.切記.我永遠都會祝福她.

您正在瀏覽: 你現在還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現在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