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在的騙子真厲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騙子真厲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我媽去參加同學聚會。一回來,差點被騙了三千塊錢。我媽把整個經歷講給了我聽,我來告訴你們吧,你們也要小心點哦!  

 我媽去南昌參加同學聚會回來了,一回家就有一個我媽的同學打電話說說要來我們家玩,現在在中山,我媽當然說歡迎啦,然後便收拾收拾家裡。過了一會兒,那個同學又打電話說他開車來我家的路上出了車禍,撞傷了一個人,問我媽有沒有當地的一些交警朋友,我媽說沒有,然後就掛了。我媽就有點覺得不對勁了,因為如果他是開車從南昌到我家這麼短的時間到不了中山,但沒想這麼多。過了半個小時,他又打電話來說要私了這件事,對方要六千,但他只有三千,問我媽借三千。我媽開始有些質疑了,要來我家的那個同學是個經理,出門在外應該會帶很多錢,這些錢應該給得起。但我媽還是說好吧,那個同學聽到后很高興,還把賬號給了我媽,然後就掛了。我媽覺得不對勁,便告訴了我爸,我爸說先不要給他匯錢,問問其他的同學。我媽從其他的同學那兒了解到說要來我家玩的那個同學現在還在南昌之後,立刻給騙子打了個電話,說:“你是誰?”那個騙子愣了一下說他是我媽的同學,我媽說,你是狗屁同學,你再這樣小心我把你送到公安局。然後掛了。呼,原來這是一場騙局。 

 現在的騙子真厲害!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騙子真厲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騙子真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