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十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十四)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friendshipeternal〗(十四)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當看到真正的“木乃伊”時,大家懸着的心都放下了一半,原來只是女舍監而已,雖說是個活生生的人,可幾個人還是不願分開,就像粘糖似的,直到女舍監把燈開了,才畏畏縮縮地站了起來。 

  “怎麼了啊?大晚上的,鬼哭狼嚎,叫人怎麼睡覺啊!?”女舍監揉着惺忪的睡眼,不耐煩地說。 

  “什麼嘛!讓你晚上住在這什麼‘鬼屋’里,看你怕不怕!”小溪剛才的怕勁一下子消失了,剩下了剛來的憤怒。 

  “‘鬼屋’?哪聽來的?你們這群小鬼呀,就只知道道聽途說,哪有什麼鬼不鬼的,我這舍監在這裡都幾年了,從沒看見過你們說的什麼鬼,除非是你們心裡有鬼,不然半夜也不怕鬼敲門。”聽了小溪這幾句不禮貌的言語,女舍監也睡意全無。 

  “那是你長得太丑,鬼見了也怕……”小溪剛想繼續“罵”下去,就被筱晨給啦了回去。 

  “阿姨,”這會兒輪到林一雯上陣,她不僅是語文拔尖,口才方面也是很好的,“我們剛才真的看見窗外有一個女鬼,披頭散髮的,張牙舞爪的樣子才使我們害怕得叫了起來,這應該是本能反應吧!請你原諒。” 

  “嗯,你這孩子還算好,只是怎麼也說什麼有鬼的話呀!這寢室真的沒什麼鬼,不要自己嚇自己,不信跟我一起去看看窗外有什麼東西。”說完,女舍監就徑直向窗戶邊走去,六個女生又都圍在了一起,女舍監拉開窗帘,窗外是月攏明,什麼也沒有,再打開窗戶仔細看,還是什麼也沒有。 

  “你們看吧,”女舍監似乎有些得意地說,“什麼也沒有嘛!只有這麼一棵枯榕樹和一大片空地,你們吶,好好給我睡覺,不要再給我想什麼鬼啊鬼的。”說完,女舍監就關上窗戶,拉上窗帘,安撫好幾個女生睡覺,關上燈,就下了樓。 

  可幾個女生怎麼相信呀!?以前學姐的話,剛才“悉悉索索”的響聲,窗外酷似女鬼的影子,都使她們心有餘悸。 

  “文琪,你說那什麼‘瘋子舍監’(小溪給女舍監取的外號)說的,是真的嗎?”小溪還是賴在文琪的床上不走,剛才還為此還女舍監大吵了一架呢! 

  “……不知道。”文琪回答得乾脆利落。 

  “你也有不知道的時候啊?”小溪瞪大了眼睛說。 

  “……”文琪無語,誰都會有不知道的時候啊。 

  “我覺得那女舍監說的很假誒——”秦靜突然插嘴說。 

  “嗯嗯,我也覺得。”小溪連忙應和,這兩個算是——“臭味相投”了。 

  “別說話了,大家都累了吧!快睡覺,不然明天沒精神。”林一雯輕輕地說。 

  “可是,如果那‘女鬼’再來該怎麼辦?”孔忻郁問。 

  “可能就像舍監說的,沒有什麼鬼的吧!我們不要再迷信了。”林一雯耐心地回答問題。 

  “可是,剛才的影子和聲音怎麼解釋呢?”秦靜又問了。 

  “這……”林一雯說不出話來了。 

  “我說的嘛!明明就是個‘鬼屋’,還不信嘞,你也說不出話了吧!”秦靜得意地說到,就在這時,“悉悉索索”的聲音又響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十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