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象中的十四歲,應該是五彩繽紛的,就算不精彩,也應該很悠閑. 

  可以在陽光明媚的早晨,悠閑的喝着牛奶,讀一本令自己愛不釋手的書;或許在小雨不停的下午,獨自一個人打着傘,在熟悉的城市中來回穿梭,觀察着和自己迎面相逢的陌生人,猜想着他們不同的快樂與悲傷;可以在涼風習習的夜晚,在院子里仰望着布滿星星的夜空,回味着那一個個令我感動不已的美麗傳說...... 

  可是,這一切都至於現實,它們畢竟還只是“想象”。但夢中的十四歲,卻那麼毫無徵兆的來臨,匆匆停留後便又要急促地離開。 

  哦!我的十四歲,竟然是這樣度過: 

  每天奔波家和學校這兩點一線,忙碌着之乎者也,應付着ABCD,沒有時間顧及什麼興趣愛好,更沒有閑暇去欣賞日出日落,早出晚歸。這就是我的生活。每天日復一日地,並無波瀾,當日子不斷地被複制了366次,我得十四歲便化成了一片枯零的落葉,被秋風那麼一吹,無影無蹤,好象不曾有過。 

  曾不只一次地問過自己:“該遺憾嗎?該後悔嗎?該放棄嗎?”問題卻總沒有肯定的回答,我的心總是猶豫不決。直到有一天,在十四歲倒數的時候,我的心終於回答:"不,不曾遺憾,沒有後悔,更不會放棄."

  這是實話.我無所遺憾.該付出的早已付出,要追求的一直追求,努力了,奮鬥了.過得辛苦但並不缺少快樂.周圍有可愛的同學與朋友,書中有我嚮往的世界,我並不空虛. 

  也許,十四歲,是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過程.經歷了刻骨銘心的痛苦,才能蛻變為蝶,自由的飛舞. 

  可能我的十五歲,十六歲都不精彩,只有數不盡的書海,但我相信,經過漫長的等待,總會迎來人生最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