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思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思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三歲,就這樣從我們人生的歷程中悄悄流過,不知不覺的迎來了十四歲——我們人生新的一頁,從此,我們便開始了一段全新的未知的旅程。當十四歲的門欄被我們遠遠的丟在身後時,我知道,我又長大了一歲,既然長大了,那我是不是應該多了一些什麼呢?哦,知道了,原來,我多了一份思索。

  春天,望着滿庭的花開,我不禁思索:生命,到底代表什麼?是代表生活?不對!那是代表學習或工作?錯!那麼,到底是什麼呢?看着那些或含苞或怒放的花兒,我腦海中閃出一絲眉目,剛想伸手抓住,不想卻讓它逃走,這令我懊惱極了。這時,一隻美麗的蝴蝶出現在了我面前,它的翅動得極慢,好像很吃力,仔細一看,原來它翅上沾了些泥。它肯定飛不遠的,我這樣想,果然,不一會兒,它就一頭栽進泥里,無法動彈了。我不禁為它感到惋惜,剛想走時,卻突然看見它的翅膀動了動,好奇心使我停下來想看個究竟。只見滿身是泥的小傢伙正在努力地抖動雙翅,想把泥弄下來,我在心中暗暗為它加油,過了很長時間,泥終於掉了,露出它美麗的雙翅在背後一張一合。突然它飛了起來,在我面前停了一下,繼而飛遠了,彷彿在告訴我:生命代表不斷地創造奇迹。只要努力,就能創造奇迹。

  夏天,望着無情的烈日,我思索着生活的真諦,我想。然道生活就這樣日復一日,千篇一律的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有高有低,有起有伏,那才是生活。生活在於享受事物帶來的快樂,要學會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與眾不同的樂趣,因為沒有任何一種事物為你帶來的樂趣是絕對或永久的,總會有些厭倦的時候,所以享受生活,享受生活的快樂才是真理。

  秋天,看着枯黃的樹葉落下,我不禁有些悵然,我想,也許世間沒有什麼是可以永不凋零的吧,也許再美好的東西也會變質,再美好的回憶也會過去,曾經以為不會忘記的感情,也會隨着時間慢慢淡去的吧!這時朋友從房中走來,說:“笨丫頭,穿這麼點在外面吹風,想害我擔心呀!快回去穿衣服!”我轉頭,笑了,我想,我已經找到了屬於我的永恆的美好——友誼。

  冬天,看着銀裝素裹的世界,我思索着時間的奧秘。春,夏,秋,冬,這一成不變的四季輪迴,卻沒有一個輪迴是重複的,每天,都在變化,每分每秒過去了就再也要不回來了,我們應該懂得珍惜,珍惜過去!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思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思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