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的天空很藍,很藍。是童年的殘留的片段和未來隱約的斷章,在十四歲的花季描繪出一片清朗絕美的蔚藍。所以,我仰望她。

  ——題記

  天空沒有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

  當我抬頭仰望天空的時候,腦海里總會跳出這個可怕的念頭。

  雖然,我會很快地否決它,然後信誓旦旦地對自己說:你的前途一片光明,你十四歲的天空是最燦爛最美好的,在那片清新的湛藍上,會留下你最獨一無二的痕迹。

  然而——

  前天的數學測試捲髮下來了,老師陰沉的臉色像是聚集了所有的烏雲。

  昨天上課時不小心走了一小會兒神,被老師狠狠地訓了一頓。

  今天,才剛剛開始,我不知道會不會留下什麼痕迹。

  下課後,我又一次把目光投向了窗外,一片清新明媚的蔚藍,如同最柔軟的藍色絲綢鋪在我的上方,又如同一塊晶瑩剔透的藍水晶鑲嵌在我的眼前。

  只覺得那是種很美很美的藍,神聖得猶如我夢想中絕美的十四歲的天空。

  不知為什麼,在這蔚藍深湛的十四歲的天空下,我怔怔地流下了眼淚,大段大段的情愫在我的心中翻騰:從小,我就熱愛寫作,最大的夢想就是做一名優秀的作家,寫出流芳千古的着作。自從進入初中以後,繁忙的學習生活沖淡了我所追求的十四歲的天空,讓我無論怎樣尋找,也無法捕獲她們的蹤影。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快馬加鞭,努力學習。雖然我也經常疲勞地嘆氣,失敗也一次又一次地敲響我的門。

  可是這又怎麼樣?如果天空沒有鳥的痕迹,那麼我就親自去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閃亮的痕迹——為了不在我那絕美的十四歲的天空中留下一絲遺憾,為了我對她一次又一次的仰望。

  不去追憶逝去的童年,儘管她是如此的美好;不去幻想飄渺的未來,雖然她曾不斷地誘惑着我,我知道,她始終掌握在我的手中。

  我昂起頭,靜靜地仰望着我十四歲的天空。蒼藍的天壁總是給予我求生的勇氣。清遠遼闊的藍色似乎可以洗濯一切污垢,傳遞給我博大的精魂。

  漸漸的,我的成績提高了,心情也開朗了許多,十四歲的天空在我歡欣的笑顏中,似乎更加明媚。

  我再次地仰望我十四歲的天空,我看見白雲中隱藏着的自信、希望、快樂,耀眼眩目宛如十四歲的天空中最純粹的藍色。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