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昔日美好的日子就像流水似地淌過去了,有時,總愛仰望着天空,但十四歲的天空早已遠去了,留給我的只有那心中對於十四歲的天空的那種留戀與依依不捨之情!

  十四歲的天空總是那麼豐富多采,每一樣東西都充滿着神秘的色彩,吸引着我的好奇心去探索,傾盆的大雨是對我幼稚心靈的洗禮,使我明白絢麗的彩虹與燦爛的陽光總是在風雨之後才出現的!清脆的鳥叫聲使我得到心靈的放鬆,早晨,剛躲在雲層里卻早已使天際瀰漫著一層火紅的霞光的太陽,必定會讓我看到希望,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在心中默默咿呀着!傍晚,夕陽突然失去了耀眼的光芒,它通紅通紅的,上面好象壓了塊千斤中的鋼板逐步下墜了!我相信,雖然今天太陽落山了,但它明天一定會以新的姿態展現在我的面前,而明天又將是嶄新的一天,美好的一天!

  十四歲的天空沒有一絲煩惱,一點憂鬱,有的只是一陣陣銀靈般的笑聲,一張張紅蘋果般的笑臉和一串串童年美妙的音符!十四歲的天空下,紅的花,綠的草,黃澄澄的橘兒把樹枝壓彎了腰!紅彤彤的蘋果笑開了花,到處都是一片生意盎然,朝氣篷勃的美好畫面!

  童年是多麼美麗!發光發熱,充滿了彩色與夢幻,是書的第一章,是永無終結的故事!十四歲的天空亦是童年裡的一段小插曲,它悠揚婉轉,把你的心帶到廣闊的天空中去盡情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