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再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厲害的登山者。每當我看到陡峭的山嶺臣服於我的腳下時,我都會感到無比的自豪。我喜歡登山,不僅僅是因為可以讓我感到自豪,更是因為可以讓我明白喜悅是在成功之後才能感受到的;所有的美,也只有在成功之後回顧,才能品嘗到它的甘甜與美好。但是在我10歲那年,在一次雨後,我去登山,結果路太滑,我一不小心摔了下去,結果骨折了。而現在,腿雖然可以行動了,但卻不可以劇烈運動。我心中仍存在着那一次的陰影,使我再也不敢去登山,不敢去回憶那次的情形。但那一次,爸爸苦口婆心地勸我去登山,我按奈不住,於是順着爸爸的意思去登山了。 

 那天剛好是星期六太陽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我和爸爸去百步梯登山,站在山腳下,我抬頭一望,長長的石級斜卧在綠蔭之間,石級被陽光照的閃閃發亮。我害怕地退了幾步,但爸爸鼓勵我勇往直前,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咬咬牙往山上走去。 

  誰知道我還沒有登上十級,二十級。我就感到氣喘吁吁。也感到腿也漸漸的疼了起來,頭也暈暈的。漸漸的,後面的登山者都接二連三地趕在我的前面,我不服氣極了,於是咬咬牙,繼續攀登。可能是我太緊張了,竟然沒發現腳下的石塊,結果一不小心,“撲通”一聲,我重重的摔倒在地,膝蓋也磕破了,血不停地流出來。我愣住了,腦力又浮現出那次登山的情形,我害怕極了,我只想儘快地離開那兒。我請求爸爸帶我離開,但爸爸卻嚴厲地對我說:“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絕不能輕言放棄。”我心想“對啊,這一次,我不能再活在那次的陰影里,我要勇敢面對挫折,儘力去登上山頂。”這時,我身上好像增添了無窮的力量,我一瘸一拐地往山上走去,對腳上的傷痛全然不顧。漸漸的,我超越了一位又一位的登山者 

  我一步一步地登,一級一級的石級被拋在身邊,漸漸的,我的臉上溢出了一顆顆汗珠,額頭上也蒙了一層汗,快到山頂了,我不由得咬緊牙關,加快了腳步,那一級一級的石級留下了我的腳步,留下了我的汗水,留下了我的艱辛。我終於登上了百步梯了,我顧不得休息,顧不得擦汗,便對四周大聲吶喊:“我終於登上了山頂了,我再次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了,我不在活在昔日的陰影里了!” 

  成功與 失敗就在一線之間,我們只要成功就會更加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前提,成功是自信的成果,不經過風雨那見的彩虹?只有我們化悲憤為力量,我們要從跌倒的地方爬起,戰勝困難,迎接成功,這樣我們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再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