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玉兔迎春,紅燈高懸,廟會給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兔迎春,紅燈高懸,廟會給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玉兔迎春,紅燈高懸,廟會給力 標籤:給力作文 闖紅燈作文 玉兔作文 春,來了作文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門燈火夜色似晝。”2011年2月24日晚上,在我8歲生日這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逛廟會。

  我們從小南門段上城牆賞燈。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幕色已經拉開,古城牆上張燈結綵,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彩燈流光溢彩,火樹銀花不夜天。眼前的百花燈星星點點地掛在枝頭,呈放着各色光芒。有的是滿樹的紅色百花燈,有的枝頭上掛着的是粉色百花燈,還有的樹上掛着整樹的黃色百花燈……遠遠望去,滿樹的百花燈,假花更比真花艷,為迎春燈會增添了滿目的春色。喜氣的大紅色燈籠將古城牆映襯在一片紅光之下,城牆上廟會如織的人流,真是紅紅火火,好不熱鬧。玉兔賀歲,今年的花燈,兔子唱主角,隨處可見以“兔”為主題的彩燈。更有栩栩如生的熊貓彩燈做客西安古城牆為廟會增光彩。憨態可掬的十八羅漢熊貓吸引了不少遊人的眼球。

  正是玉兔迎春,人燈互動,滿城福氣賀新年!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小學三年級:吳思彤

您正在瀏覽: 玉兔迎春,紅燈高懸,廟會給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兔迎春,紅燈高懸,廟會給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