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冬天並不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冬天並不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心裡有愛,不管多冷,都會燃燒出一朵炙熱的火花。

  ——題記

  冬天來了。

  早晨,洗漱完畢,我踏出家門,寒冷的風迎面而來,那尖銳的涼意刺進了身體里,令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媽,我出門了!”剛說完,我的手中就多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回頭一看,只見媽媽責備的眼神卻滿是關心地說:“別忘了帶牛奶。天這麼冷,你怎麼穿這麼少!快把手套戴上,還有圍巾,再帶一件外套去學校……”

  上學路上,風更烈了,刀刮似的穿透我的身體,可我絲毫不感覺到寒意。腦海里想到媽媽的叮囑,嘴角就不知不覺往上揚。

  咦?這風,好像小了。

  教室里,早餐時間到了,同學們紛紛去了飯堂,教室里頓時冷清了許多。一段談話傳入我耳際:

  “今早可真冷啊!”

  “是啊,要是再冷一點我們就可以不用出門了!咦,你手怎麼了?”

  “還不是這天氣!我忘戴手套了,結果就生凍瘡了!”

  “哇,你手沒事吧?諾,給你,這是我的手套,看你手凍得那麼慘,套上吧!”

  我聞聲回頭看,只見一名女生把手套從自己手上摘下來,遞給另一名女生。

  “那你呢?”女生說道。

  “嘻嘻,我沒關係。”兩名女生嬉笑着,手握着手互相取暖。

  頓時,教室里充滿了溫暖。

  放學時,下起了毛毛細雨,雖說雨不大,但在這個季節,可謂是雪上加霜了。我打着傘漫步在雨中,雙腳被雨水入侵,凍得麻木了。

  走到校門口,一道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眼帘,他一手打着傘,一手拿着另一把傘,頭不斷地往裡看,彷彿是在等待着什麼。走近看,我才發現是爸爸,連忙奔過去:

  “爸!”

  爸爸拿出一件外套,說:“誒,這天氣冷,把外套穿了,我們回家咯。”我伸出手握住父親的手,誰知他的手像冰塊一樣,我就知道,他肯定是等我好久了。爸爸像觸了電似的急忙抽回去,說道:“爸爸手冷,你會凍壞。”

  回家路上,爸爸一直走在我前面,讓我緊緊跟在後面。爸爸即使不說話,我也知道,他是怕我被風吹壞。

  濛濛細雨,我抬頭望着爸爸高大的背影,一個跨步,跨到他前面,仰着頭說:“爸,這個冬天不太冷,你說是不?”

  初一:小荷露露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天並不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冬天並不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