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楊老師,我行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老師,我行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楊老師,我想對您說

  楊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您每天早上很早就來到學校,指導值日生該如何做好值日工作,讓我們有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做完了值日生的指導又開始輔導我們讀書或是檢查我們的家庭作業。一旦發現有沒晨讀或沒完成作業的同學,您總是耐心的教育那些同學,並給他們講道理。許多同學在您的指導下變得優秀起來了。

  我經常這樣想:楊老師,您在課後應該會休息了吧。可是,有一次我在您的辦公室門口,卻發現在您面前的是一堆堆積如山的學生作業本。您戴着那副老花鏡,一點一點地批閱着我們的作業。旁邊翻開的教本,密密麻麻地寫滿了東西,楊老師。怪不得您的課堂那麼有吸引力,原來您在課前下足了功夫呀!

  楊老師,放學后,您總是等我們走完后您開離開校園。有很多同學丟三落四,連我也不例外。有一次,我的語文練習冊忘記帶回家了,那時很晚了,我打電話請您出來幫助我說服門衛,讓我進去拿。您很樂意幫助我,但門衛最終還是不允許我們進去。您就把您正在備課要用的練習冊給我,讓我先把作業完成了。

  楊老師,您叫我們已經有一學期了。在這一學期中,我深深地體會到您從早到晚對我們的付出。楊老師,我很想對您說:楊老師,您辛苦了;我更想對您說:我絕對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辛苦付出!

  指導老師(唐小英) 

您正在瀏覽: 楊老師,我行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老師,我行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