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楊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楊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楊老師,您說,班長就應該壓住同學,如果班長沒壓住同學倒讓同學把班長壓住了!那是不行的.本來,一件很小是紀律問題的事,可是,到我這裡都是我的不對,就好象我幾輩子欠下他的似的,在此,我想到了轉班,我開始也沒有想到回把事情鬧到這種地步.我原以為,我到了補課班他們大概就不說了,可是有誰想到,我到了補課班也逃不了.讓人罵這罵那的,我實在忍無可忍,所以我想到了轉班.試問楊老師,如果你作為紀律班長,在管人的時候,你記上的人在被后罵你還不夠,當著你的面罵你,那你會怎樣,你還會繼續待在這個班了嗎?同樣的問題發生在了我身上,我又會怎麼想?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就象班級的禍害.有我在一天,班裡一日不寧.如果我的離去,會給班級帶來好處,我願選擇離開.雖然我不在6.3班了,但是,我的心永遠和6.3班的同學在一起.因為我的離開有意義.如果真到逼不得已,我是不會用這樣的辦法的. 

  我的心在6.3班碎了,但是,我會用快樂把我失去的東西找回來的. 

  6.3班,讓我撕心裂肺的地方,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您正在瀏覽: 寫給楊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楊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