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李白再次來到人間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李白再次來到人間之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李白再次來到人間之後 標籤:春到人間作文 再次作文 李白作文 讀李白作文

  不知何時,中國的詩壇一撅不振,如來佛祖實在看不下去了,叫來“詩仙”李白說?“現在人間的詩壇實在是不行,我派你到人間去一趟重振詩壇。”李白嘟着嘴說?“我才不去呢,好不容易當了個‘詩仙’,再次回到人間,我可不想再為唐朝擔憂了。”如來佛祖笑着說,現在都什麼時候呢,還唐朝,現在人間都是科技化時代,你去人間還可以見識見識高科技呢。”李白頭也不回,趕緊下了凡。

  李白來到人間,馬路上一輛輛汽車呼嘯而過,他大叫道?“這有一個鐵皮怪物,快來人打它啊。”說著,他掄拳就打,這是警察來了,李白見勢不妙,撒腿就跑。他一口氣爬上了一棟高樓大廈的樓頂,整整爬了88層,他累得氣喘吁吁。可憐的李白,他不知道這棟樓有電梯啊,還有警察也不是追他的呀。李白看向藍天,一架飛機正好飛過,他驚訝道?“這是什麼怪鳥,這麼大,還飛得這麼快。“這時李白餓了,他跑下樓,來到一家烤鴨店旁,拿出唐朝的“開元通寶”說?“老闆,來一隻烤鴨,兩瓶酒。”老闆氣着說?“你幹什麼呢,穿着唐朝的衣服,拿着假幣,想吃霸王餐呢。”李白不知道唐朝的錢幣此時已經不能再用了啊。這時,小學生放了學,一個小孩笑着說?“我來把《望廬山瀑布》改編一下,改成‘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流的三千尺,可惜身上沒帶錢。”他們不知道,此時李白正氣得面紅耳赤。

  李白氣着回到了天庭,把在人間的事情給如來佛祖說了個遍,如來佛祖笑得前仰后俯,說?“指望你重振詩壇是不可能得了,我把你變小,重去人間學習一次,這樣才能讓你重振詩壇。”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六年級:儲照胤

您正在瀏覽: 當李白再次來到人間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李白再次來到人間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