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5年5月8日 小雨

  今天早上天氣不錯,出去散了一會步變去上學了,可是沒有想到中午的時候變開始下起了綿綿小雨,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可悲的是竟然沒有帶傘!我很鬱悶為什麼出門的時候沒有看天氣預報呢。於是只能在班上做一會。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可惜雨還是沒有轉小,我的心沉到了谷底,一路狂奔來到了車站想要坐車回家,因為站台是露天的只能默默地淋雨,天氣雖然很悶熱,但是滴滴小雨打到脖子裡面還是挺涼的,車子遲遲不來,我很苦惱,心想這可怎麼辦?回到家肯定衣服褲子鞋子都濕透了,如果再不注意肯定會着涼感冒的,夏天感冒也不容易好。

  就在這時,我們的老班打着傘過來了,對我笑笑讓我做她的車回家,我沒有拒絕就跟她一起坐車回家了,一路上有說有笑,我很是感謝她在這緊急的關頭幫助我,我以後一定要好好感謝她!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