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忙碌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到七點鐘,媽媽這個大鬧鐘就會準時地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拉出來,催着趕着讓我刷牙、洗臉、吃早飯。吃過早飯,就要開始一天的“長征”了。上午從八點到十一點補語文、數學課。上數學課時,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什麼,我就記錄什麼,偶爾也拿出筆,在書上做題。上語文課時,我偶爾發幾次言,然後又做筆記,最後在閱讀書上做閱讀題或在作文紙上寫作文。迷迷糊糊熬完上午的課程,昏昏沉沉地回到家裡,做完作業,吃完午飯,我真想睡一個午覺啊!可是下午還要上電子琴課呀!匆匆忙忙地趕往電子琴教室。上琴課時,老師一個曲子一個曲子地檢查同學們作業,檢琴時我的頭腦還非常清醒,可檢完琴后就又昏昏沉沉了。上完琴課,急匆匆地往英語學校衝去,因為電子琴下課後,還有半個小時就要上英語課了!晚上回到家裡,骨頭都快要散架了。可是還有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做,練琴、做上午老師留的數學語文作業……星期天連一點自由的時間都沒有。 

  唉!我什麼時候能有一個快樂自由的周末呀!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