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翻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翻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樂翻天 標籤:樂翻天作文

今天上習作課時,鍾老師讓我們玩遊戲,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第一個遊戲是“木頭人”。 

  鍾老師說:“開始!”我們唱起了童謠“我們都是木頭人,一不能說話,二不能動,三不能笑”。剛唱完同學們就擺出形態各異的動作,有的把手握成拳頭,放在額頭上,像在思考;有的把雙腳放在桌子上,一支手按着桌子,像在跳街舞;有的用雙手撐着桌子,雙腳騰空,好像在跳體操;還有的雙手向上,比着勝利的姿勢,像在說:“我肯定是贏家。”同學們都像一尊尊雕像。 

  最可愛的要數王弈博和行雲瀚了,王弈博用手抓住行雲瀚的衣服,他好像在想:哈哈,我要把你的衣服脫下來,而行雲瀚呢?他可着急了,好像要轉過去,打王弈博一耳光,打得他滿地找牙。這時,董澤胤突然笑了起來,頓時,原本鴉雀無聲的教室里傳來了同學們的哄堂大笑,有的捂着肚子笑,有的趴在桌子上笑,還有的同學笑得都彎下了腰。 

  還沒等同學們笑夠,鍾老師又宣布第二個遊戲“逗笑人”,開始鍾老師說:“單數同學定住,雙數同學想盡辦法逗同學笑,然後交換” 

  第一輪是我先逗斯茲伍撒,歌謠唱完,伍撒定住了,我先講了一個笑話,斯茲伍撒沒有一點反應,我又和他雙眼對視,盯了一會兒,我見斯茲伍撒還是不笑,我都急得火燒眉毛了。這時,鍾老師宣布:“時間到了。”只見伍撒高興得跳了起來,說到:“我贏了,我贏了。” 

  第二輪開始,我坐在椅子上,只見伍撒給我講笑話,一邊講還一邊作出搞笑的動作,我有些控制不住了,沒忍一會兒,我就火山爆發似的大笑起來。 

  最後,伍撒以2:0打敗了我。我想:哼!伍撒,看我下次怎麼收拾你!

您正在瀏覽: 樂翻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翻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