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詞語接龍樂翻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詞語接龍樂翻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詞語接龍樂翻天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鄭子眉 

  “耶!今天要舉行新詞語接龍咯!”我高興極了,急速趕到教室,找個位置坐了下來。 

  遊戲剛開始前,丁老師說:“同學們,今天遊戲的玩法是:老師出一個問題,大家一邊雙手打節拍,一邊說答案,答案不能錯誤不能重複,思考也不能超出3秒鐘,否則將被淘汰。” 

  第一輪遊戲開始了,幾個同學坐成一排。老師問:“書包裡面有什麼?”我們有節奏地擊兩下手掌,拍兩下大腿,一邊打節奏一邊說問題,首先黃宣名說:“書包裡面有鉛筆。” 接着下個同學說有橡皮。這樣一個一個接下去。有的說重複了,有的反應不過來想不起答案,紛紛被淘汰了。第一輪過後,進入決賽的是黃宣名,宋禾嘉。  

  緊接着第二輪開始了,我連忙搶最後一個位子坐下來,心裡又緊張又興奮,手緊緊捏着褲子,心想:我一定要進入總決賽!正想着,突然,我耳邊傳來一陣說話聲,原來是朋友們為我加油,我似乎放鬆了許多。老師說:“遊戲開始!”我緊盯着老師,耳朵仔細聽着。老師接着問:“天空當中有什麼?”我心想:這有很多啊,比如煙花,氣球,畫眉鳥,食肉鳥等等。這下可夠我說的了,心中不禁暗暗高興。一輪一輪接下去,沒想到我剛才想到的這些答案還不夠。我看看旁邊的丁佳穎,半天光張嘴不說話,節拍也亂了,想了好久也沒想出來,只好羞答答地敗下陣來。我也都快想破腦子了。我想,如果誰能借一個腦子替我想就好了。就在這時候,我的腦子裡突然閃了一下:飛碟 !終於想出一個詞語來了,我都有些佩服自己。經過自己的努力,我最後進入了總決賽。  

  決賽開始了,老師說:“《西遊記》里都有誰?”大家都很輕鬆的說起裡面那一個個熟悉的人物來。十幾輪過後,大家卻再也想不出來了。我開始認真思考起來,我一拍腦門,想到了孔雀公主,我大聲說了出來,並得意地學了個孔雀開屏的樣兒,大家都指着我哈哈大笑起來,我忍不住也哈哈大笑。  

  最終,冠軍是李槿陽,亞軍是我,季軍是黃宣名。通過今天這個遊戲,我懂得了:平時要多看書,多積累知識,這樣在關鍵的時候才能大顯身手。(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新詞語接龍樂翻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詞語接龍樂翻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