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快上初一的學生了,有時也會回億起小學時的情景。每當我獃獃的坐在窗前的時候,我的腦海里都會呈現出在學校時歡快的景象。 

  記得在我剛踏入一年級的教室時,我哭了,因為我害怕,我怕我一個人孤孤單單,沒有人陪伴。後來,我和幾個小夥伴熟識了,並且我們成為好朋友了。以後我又和班裡的人也都認識了。再後來,我們班裡鬧出來了許多笑話。 

  有一次,我班搞笑同學王哲在上課時間呼呼大睡,老師正在課上教我們單詞,老師發現了目標,一步走到他的面前,老師把他叫醒時,他嘴裡嘟囔着:“別煩我”。頓時,全班同學都捧腹大笑,老師也氣的笑了,整個班都沸騰了。 

  還有一次,我也在班裡鬧出了笑話。在上英語課的時候,我坐的不舒服,於是就挪來挪去,就在這時,我們的孟老師看見了,從此我的外號就“誕生”了,當著同學的面就叫我“活猴”,當時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有的同學門還幸災樂禍的叫:“活猴,活猴,活猴”。羞的我連頭都不敢抬。 

  在我的童年裡,還有許許多多能笑破肚皮的趣事。直到現在我還懷念小學時的種種經歷。每當我看見有小孩兒玩耍的時候,我的心裡都甜滋滋的。[原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