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星期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期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不錯,你瞧,在我們班,一群群“積極分子”,一個個“領導幹部”,一位位“資深百姓”紛紛在星期五這天,“展頭露面”,那場面簡直可以比得上以前的“批鬥大會”。讓我來給你們講講,我們班的趣事兒吧!今天是星期五,什麼課都只有一節,而且3:50就放學,瞧幾個“亂黨分子”那興奮勁,簡直可以把地球衝破了。 

  語文課剛開始,就拿起書讀了起來,很認真的樣子。“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歌聲……”‘黃藝涌’同志似乎特別喜歡這開頭,反覆朗誦着。“嘿!今天怎麼不創新一點?一點創意都沒有。”方進這句話可把黃藝涌同志的激情點燃了,他想了一會兒,說“李白乘舟將欲行,忽聞岸上踏豬聲。公豬母豬齊來叫,嚇得李白往下跳。”說罷還擺了個造型,樂隊’即興演奏了起來,演唱氣氛達到了高潮。如果李白還在世上的話,非把他氣死不可!“嘿!這還像話啊?哎——這幫孩子今天怎麼這樣啊?”這次沒聽見李白的嘆息,而聽見了黎老師的嘆息。就這樣, 體育課,罰跑了3圈……[可憐啊] 

  下課了,“方進”同學一臉鬱悶的走過,失去了以往的活躍。我趕緊問他的死黨黃藝涌:“方進怎麼了啊?怎麼那麼鬱悶?”黃藝涌說:“好像是掉錢了吧!”掉了多少錢能鬱悶成這個樣子?我趕緊追問下去。然後,黃藝涌說了一句非常打擊我的話:“他……掉了5毛錢!”5毛錢?真夠鬱悶的!“叮鈴鈴”也呼,上體育課咯!不知咋的,彭海峰竟然想去當體育委員,就去報名。旁邊方進取笑的說:“體育委員都是李桂君了!。”彭海峰想了想,就說:“那我做替補吧!”方進想要整整他,便故做驚訝的說:“什麼,你要做屁股?”彭海峰爭到:“是替補不是屁股!”然後兩人開始“辯論”起來——“是屁股不是替補!”“是替補不是屁股!”……最後,彭海峰自己也被整暈了,迷迷糊糊地說:“是屁股不是替補。”……{無語} 

  指導老師;黃紅梅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期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期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