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累苦星期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苦星期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咦——?一眨眼怎麼就變到星期六啦?嗯——是時間在召喚星期六的到來。喲!這次的星期六與眾不同呀?原來是很累很累的一個星期六呀! 

 早上,雨在蒙蒙的的下,從不把霧給灑走。我匆匆忙忙的換好衣服,急急忙忙的跑到電話旁:“喂—,是小如嗎?”還沒說完,只見對方的電話里說道:“啊?小如?對不起,你打錯電話了!”我聽了,馬上把電話掛了,說道:“這個小如,哼!”我忍着一肚子的氣跑到學校。 

 到教室的時候,我看到班上有3個同學,接着我又看了看後面的黑板,空空的?突然想到老師昨天告訴我,要來黑板報。我一想到,馬上拿着長尺子,把黑板報的邊話好。接着,我拿出昨天晚上準備的板塊,我和同學們一比勾一筆,一筆畫一筆終於畫好了。我嘆了聲氣:“噢——還有字沒有寫呢?怎麼辦?”正當我唉聲嘆氣的時候,我的同學“小琦”告訴我:“字?讓詩詩去寫吧!這個黑板上,屬她寫的最漂亮了,我們在畫一畫吧!瞧!這裡那麼多空位!”說著便指着黑板。 

 把黑板的字寫完了,畫一做好了。同學們都準備回家。這時,我看到地板很多垃圾,我便拿起掃把掃了起來,又把桌子給擺好,就準備回家了! 

 在準備回家的時候,我發現下了雨,看看附近,又沒有雨傘。於是我跑回班拿了些硬的紙,做成了帽子。然後同學告訴我:“你這樣會淋濕身體的,像我這樣。”說這,把硬紙重疊了2次,把中間的紙拿開,便套在我身上,說:“瞧!這樣多好呀!既不會淋到頭,又不會淋到衣服,是不?”我笑了笑,點了點頭。就這樣,我們回到了家裡。到家的時候,爸爸媽媽看我衣服沒濕,便疑惑不解。我笑了笑,便回房間。 

 雖然在雨中既去了學校幹活很累,又在回到家裡的同時利用紙做工具,我很開心。 

 小荷……

您正在瀏覽: 累苦星期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苦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