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在哪裡?親愛的貓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哪裡?親愛的貓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貓咪,你好淘氣

  貓咪,你來的那一天,你不知道,我多麼的喜歡你,你全身除了頭頂上的那一斑點外,全身雪白,你的長相好漂亮,好可愛,我幫你洗澡,洗的你真舒服,你高興的望着我,我輕輕的把你抱起,撫摩你的毛,你偎依在我懷中,舒舒服服的打了個哈欠……

  貓咪,你好淘氣,你私自跑了出去,被人看到,有人說要把你抓起,那天,我焦急的等待你回家,不料,你被鄰居抱了回來,鄰居說,一看是你家的貓,便送來了,我興奮的撫摩你,你耷拉着頭,你在認錯嗎?親愛的貓咪。我原諒你了,你知道了,便聰明的笑了……

  貓咪,你好淘氣,要不怎麼會差點丟了呢?

  ——令人懷念,和你在一起的生活

  貓咪,我們在一起時,好令人懷念,我們在一起玩耍,一起捉迷藏,你很驕傲,捉了老鼠,總是叼着讓我看,把老鼠按在腳下,還“咪咪”的叫,似乎在說:“看我,又捉了一隻老鼠。”直到我拍拍你的頭,外加幾句好話,你才肯停止糾纏我,並美味去了!

  貓咪,我們在一起時,玩的好開心,但是,每次玩完,我總會有不祥的預感,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終究會離開,貓咪你悲哀的望着我,好象在說,是的。

  ——貓咪,你為什麼離開我?

  貓咪,你記不記得,那一天,我正在寫作業,你跳到桌上,叫:“喵?咪,咪咪?喵……”我懂得你的意思,你是想出去玩,我擔心極了,怕真的會出事,便極力安慰道:“貓咪,求你了!不要再去了,我不想再出事了!”你的眼裡掠過悲哀的神色,哦,貓咪,我好熟悉你的這個眼神,你以前是不是用過?

  貓咪,我看了你好一會兒,終於說:“好吧!”或許我的猜想是對的?也許,我做夢也想不到,我要經過的離別痛苦,就是我的這一句話……

  貓咪,為什麼呢,也許我們真的有緣無分,從那起,你那熟悉的身影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眼帘里……

  貓咪,你?倒?底在?哪?里?你還記得我嗎?我希望你還在!你一定在一個美麗的環境中生活,你如果變成了野貓,也許會為一日三餐發愁!但我相信,你至少比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你在哪裡?親愛的貓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哪裡?親愛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