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懶惰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小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西哩呱啦的大森林裡,住着一隻懶惰的小貓,它在貓媽媽的精心培育下十分健康、強壯。但是,它不像別人在茂密而深綠的灌木叢中蹦來跳去的玩耍、嬉戲。而是沐浴在陽光明媚的青草地上懶洋洋的躺着,等待媽媽給餵食物,因此,森林裡的動物都叫它“懶貓”。它的同類見了這種情形,說:“妹妹,你不去練習捕魚、爬樹等本領,將來怎麼面對這危機四伏的大森林呀!”懶貓不但不聽同類的勸告,還怒氣沖沖地大叫道:“這是我的事,不要你們管!這裡是我的地盤,不允許你們進來!”它的同類們只好無可奈何地離開了那塊還剩最後一縷陽光的草坪。

  有一天,老虎對它的午餐獵手命令:“你,去把那隻又肥又胖的貓捉來!”於是狐狸帶上在森林商場買的墨鏡,穿上棕色的皮大衣,開着小汽車,以百分之百的速度來到那塊草坪上,拉好拉鏈,拽了拽袖口,對懶貓說;“小傢伙,快醒醒,叫聲狐狸紳士,我帶你去‘食物洞’。”果真,它立刻醒了,說:“狐狸紳士,真的嗎?”“當然是真的,我大名鼎鼎的狐狸紳士還會騙你?”懶貓信以為真,一搖一晃的跟着狐狸紳士走了。

  到了那兒,倒是有山洞,可上面畫著老虎的面像,寫着“森林之王”幾個字。它大驚失色,轉身就逃。可是,它又肥又胖,才跑了幾步就被捉住了。

  懶貓因為貪吃、懶惰的壞毛病,使它那天生的本領沒有練成,結果成了老虎的午餐。

  陝西省西安市前衛路小學三年級:李可楨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