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鼠靡靡和小貓密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鼠靡靡和小貓密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鼠靡靡和小貓密密 

  在一個小村莊的一個小姑娘的家中,養了一隻小貓叫密密,它是一隻醜陋的黑貓,小姑娘家裡還住着一隻可愛的小白鼠,它叫靡靡。它很聰明,經常把密密耍得團團轉。 

   早上,靡靡早早的起了床,肚子餓得咕咕叫,它從洞里探出頭,看見密密還在睡覺,靡靡想:你這隻臭貓,天天守着糧食不離開半步,今天我把你趕出去看你怎麼辦!想着,小白鼠找到木門和花兒商量對策。 

   "喵喵,嗯,好想的烤魚味啊!誰在烤魚呢?”密密沿着味道走了過去,發現原來是靡靡在烤偷來的魚。“好你個臭白鼠,今天我就把你吃了。”密密向靡靡撲去,靡靡看見密密中計了,便跑出門外去了。密密也想出去,可是木門擋住了去路,“快快讓開,不然有你好看!”“不,不讓。我幫鼠哥,你天天撓我,鼠哥對我好得不得了。”密密便從窗戶里跳了出去,看見靡靡在花叢里,便想撲上去,可花兒擋住了去路,“快讓開!”“不,不讓。我們也幫鼠哥,你總是折斷我們,鼠哥對我們可好了。”花兒說完,叫來蜂兵蜇密密,密密被蜇得哇哇叫,只好垂頭喪氣的走了。 

  密密回到家裡,又看見靡靡在偷吃奶酪,密密生氣極了,往前一撲,靡靡一閃,密密撲到了奶酪上,剛好被小主人看見,密密被趕出了家,而靡靡成了小主人的寵物,它還有一個新名字,叫尼尼。

您正在瀏覽: 白鼠靡靡和小貓密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鼠靡靡和小貓密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