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20位知名人物之劉洪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20位知名人物之劉洪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劉洪福在我們班還有一個別稱:“鬼”。你也許會問我:劉洪福是一個什麼“鬼”呢?悄悄地告訴你:他是一個“貪吃鬼”,是一個“搞笑鬼”,他還是一個“糊塗鬼”。你要是不信,請接着看……

  貪吃鬼:“大哥,大哥,就給我吃一點,就一點點。求你了!就給我吃一點點嘛!”這是劉洪福在向我們班的男生要東西吃呢!劉洪福雖然是一個班長,但是他卻不顧自己的“高貴身份”,向男生要東西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真叫人於心不忍啊。看,男生們剛鬆手,劉洪福就抓了一大把塞進嘴裡。那副模樣真叫人捧腹大笑!“劉洪福,你,你竟然不顧自己的‘高貴身份’向我們要東西吃,還不守信用!你,你真是氣死我了!哼!”唉……這個“貪吃鬼”呀,連老師都真拿他沒辦法。

  搞笑鬼:劉洪福不單是一個“貪吃鬼”,還是一個“搞笑鬼”呢。他最擅長的就是出腦筋急轉彎。“給你們出一個腦筋急轉彎:從現在起,我說什麼你就說什麼。草地是綠的,草地是紅的。重複一遍!”我們就說:“草地是綠的,草地是紅的。”劉洪福問:“草地是紅的還是綠的?”我們七嘴八舌地說:“綠的!紅的!又紅又綠的!”劉洪福卻說:“真笨!我就你重複我剛才說的話!你們應該說:草地是紅的還是綠的?真笨!”我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在耍我們呢!唉,這個劉洪福是沒救了。

  糊塗鬼:劉洪福自以為自己很聰明,可以與天才相媲美,打遍天下無敵手。我卻不這麼覺得,我準備好好戲弄他一下。我不懷好意的說道:“劉洪福,你不是說你非常的聰明嗎?我就來出一幅對聯考考你。”劉洪福說:“說吧!儘管放馬過來,哈哈哈哈,我會讓你死的很慘,到時候不要哭鼻子哦!”我說:“好!我可出了:在上為帥,不是南北。”劉洪福這隻兔子馬上就來撞樹了,唉,看來他沒有聽出弦外之音啊。他得意洋洋的說道:“在下為豬,不是東西。”說完,他還問我:“我說的對吧?你看看我多聰明!哈哈哈哈。”說完,還一陣仰天長嘯(笑)。我卻笑得說不出話來:“哈哈哈哈,你說你是豬,不是東西!哈哈哈哈,真可笑。哎,不行了,太好笑了,我都笑得肚子疼了!哈哈哈哈。”劉洪福卻氣惱地說:“劉星月!你,你,你竟然耍我!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這個劉洪福呀,他在我們班,我們班就鬧哄哄的,好像要溢出來似的;可是,要是他不在我們班,我們班就很冷清。唉,這個劉洪福啊,怎麼說他好呢?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汪溝鎮竹園小學六年級:劉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20位知名人物之劉洪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20位知名人物之劉洪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