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六年級后,我們分班了,沒過幾天,我就認識了我們班的幾位"知名人士",他們是誰呢?  

  瞧,這位站在講台上指手畫腳的“小老師”就是老師 的得力助手——“黃典梓”,他雖然比我們小兩歲,卻一副“大哥哥”的模樣。他還是班裡的小博士,知識面廣着呢。他管班的水平也沒得說,星期三的紀律歸他管,保准管得服服帖帖的。不過,他也有個壞習慣,那就是回答問題不舉手。“這個問題誰來回答……”老師話音未落,他響亮的答案已經脫口而出,驚動四座,連老師擴音器的聲音也蓋過了。  

  這位坐在課桌前冥思苦想,置周圍笑聲、歌聲、吵鬧聲於不顧的女生又是誰呢?哦,她不就是我們班的數學科代表——余曼麗嗎?對她來說,學習第一,其他的事嘛,充耳不聞,視而不見。她的成績在班裡可是數一數二的,五年級時就獲得省“育苗杯”數學競賽一等獎。怎麼樣,厲害吧!你要是不服,就向她挑戰吧!  

  班裡搞笑招數最多,搞笑本領最強的的“知名人士”隆重登場了。哈,他一出場,未曾開口就引來了一陣大笑呢。他長得高高壯壯,英語成績也像他的個頭一樣出類拔萃。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對我們班的知名人士了解一二了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