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看!他又拿着點明板在講台上點名 ,他就是我們的班長劉燦城, 每天都要比別的的同學早到,對班裡工作兢兢業業,他長得很普通,但他那一點都不普通的成績單卻令人不得不對他產生敬佩之情.他上課聽得非常認真,老師講的知識決不能逃過他的耳朵,他也不去關心這事在意那事,完全把周圍的人當作不在。這從他的成績里我們就可以看出來。 他,長得人高馬大。體育成績向他的個頭一樣出類拔萃。他叫鄭培峰,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他的跳高成績在校運會上三破紀錄,是我們班的一道閃光點。如果不服,可以向他挑戰。他的臉龐有幾分似於我們的奧運冠軍龐偉,臉上長着許多青春痘。他總喜歡傻笑,顯出一副憨厚的樣子。 

  我們班的男生很強,但女生也不賴。先說說她吧,她是我們班的數學科代表,雖不像班長那樣辛苦,但是一學期下來,也夠她忙的了。最令我敬佩的還是她的數學成績,那簡直就是神了,她從來沒有失誤過。她為人也很平和,從不對人發脾氣,這也使她在班裡有一定的人氣。 

  這一位呢,她在班裡不太受歡迎,她就是我們的副班長---陳佩虹。人家總說她家住海邊,管得太寬了。也許是對同學們太嚴,所以同學們對她沒有什麼好印象。她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是老師的好幫手。她也別出心裁,最近生物老師生病了,不能為我們上課,她便買來便利貼,讓我們每個人寫下對生物老師發自內心的祝福,同學們也都踴躍參加。雖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但卻但卻表達了同學們對老師的一片心意,這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通過這件事,我也有點對她產生了敬佩之情。 

  上面四位,只是我們班的一小部分,還有大部分才華橫溢的俊男俏女,如果不信,你可以來我們班見識見識一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