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們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們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我們班 

我們256班全校有名,可謂是藏龍卧虎,各有神通啊。像什麼運動健將、勞動模範、朗讀代言人等,那在我們班可是大大地出名。 

朗讀代言人:裴玲如。說起裴玲如,那是“出語驚人”。朗讀水平那叫一流,幾乎和王老師相持不下。旗鼓相當,曾因朗讀還獲過獎呢!曾被王老師形象地稱為王老師的朗讀代言人!她朗讀起來,那可不是吹,極富感情的聲音常常讓同學們陶醉在其中,如同享受一般。 

勞動模範:這非朱鵬力士莫屬了。每當老師讓大家幹什麼事時,你肯定會看到他把手舉得老高,在拖地、掃雪等活動中,哪項不是他帶頭的?或許有人會問,他一個人能承受那麼多體力活?這個謎就由我來為大家揭曉。他除了是勞動模範,還是一位鼎鼎有名的“大力士”呢。有了他,勞動起來我們倍感輕鬆,風馳電掣般的速度就完成了任務。 

我班還有一個小博士“難題先鋒”,他,就是平時上課嚴格遵守“沉默是金”,難題出現,才會復興的杜冠呈。數學里出現的難題,最感興趣的一定是他。一道難題的出現,預示着他托着下巴,透過鏡片的眼光直勾勾地盯着那道題,然後陷入沉思。有人以為,這段話也許就這麼完了。不!我敢肯定地說,還沒有,遠遠沒完。接着他的眼中透出興奮的目光,眼球放射出異樣的光彩,而且一副洋洋得意、胸有成竹的神態表明着他已經找出了答案。 

我們班的同學多才多藝,還有眾多 “頭銜”人物藏在我們班哦!猜你一定想知道,嘿嘿,吝嗇吝嗇文字,真想知道就來我們班參觀參觀吧。

您正在瀏覽: 瞧,我們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