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咱班,在學校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想知道咱班有那些“知名人士”就讓我細細道來: 

  第一位閃亮登場的是小才女——劉慧清。要說起她的畫可是在全校數一數二。特別是兒童畫,畫得活靈活現啊!那人物,那背景只能用一個字形容“贊”。在比賽中,她屢屢獲獎。有一次,她為了一張畫,她犧牲課餘時間,不與我們玩耍,經過她不懈的努力,她獲得晉江喜得龍繪畫大賽二等獎。她是多麼有耐心啊!她不但有小畫家的頭銜,還是班上的智多星。她博學多才,樣樣精通。常言道:字如其人。她就有一手工整好看的字,讓人看了讚不絕口。她是我們班名副其實的小才女。 

  “呀”的一聲,哎,又有人遭“假小子”的“毒手”。下面登場的是“假小子”——劉雲紅。她啊,人稱“霸王花”,這個稱號對她來說是當之無愧的。誰要是招惹了她,輕則吹“鬍子”瞪眼,重則“拳打腳踢 ”。有一次,搗蛋鬼劉輝華不知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在她面前大叫:“霸王花”。突然傳來一陣冷笑,遭了,一場驚天動地泣鬼神的戰鬥即將拉開序幕。首先是舌戰:“你說誰呢?”劉雲紅露出陰險的笑容。“我說的是我旁邊的上面的旁邊。"劉輝華不屑一故。“呵呵”。劉雲紅挽了挽袖子“你找死啊。”“誰說的,我不是好好的嗎?”“你——”舌戰結束了,開始了真正的戰鬥。只見雙方已準備好了,劉雲紅豪氣奔放,劉輝華則信心滿滿。“啪”,“啊”,一聲聲尖叫聲傳來,劉輝華漸漸敗陣,他見此狀,急忙臨陣脫逃。“你給我站住。”劉雲紅在後面緊追不捨。雖說她霸道一點,但心地不錯,成績也是頂呱呱。 

  再向你們介紹一位是“數學小博士”——劉詩婷。她個子高高。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嵌在她那清秀的臉上。她是個亭亭玉立的淑女。她解題快,頭腦好。一般的難題,在她這裡是小case啦!她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課餘時間總有她忙裡忙外的身影。 

  嘿!咱班的“知名人士”有意思吧!絕對的千人千面吧,有空到咱班溜溜。你還發現更有意思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知名人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