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暴力女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暴力女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女生,全是暴力女生。每個人都身懷絕技。像“九陰白骨爪”了,“追魂奪命掐”了,“九陰真經”了,等等等等。真是數不勝數,不可枚舉。這不,我們班新轉來的新生張舒宇一不小心,招來了“滅絕師太”胡帆帆。有好戲看了。

  開始,張不小心撞到了胡,胡大怒,罵道“你瞎了眼阿,沒看見老娘在這裡呀?”張聽了,不知到她惹不得,反罵道“你哪只狗眼看見我沒長眼喲?我看是你長了一雙狗眼吧。”胡一聽,馬上操起了傢伙“倚天劍”,說道“敢罵我呀,今天我打得你媽媽都不認得你,看招”,說完就使出了“獨孤九劍”。

  張見了,躲閃不及,中了“盪劍式”。這一招非同小可,招招變化莫測,被打到了一下都很痛,更別說被打到了好幾下。於是,他被打得哭爹喊娘,抱頭鼠竄。但是,這一次,他跑錯了地方,誤入了“紫衫龍王”劉捷的地盤。這一下更好了,雙管齊下,打得張遍體磷傷,痛不欲生。終於,他發揮了“男子氣蓋”,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快閃。

  沒想到,跑,會更慘。胡使出了她的看家本領“離劍術”,只“劍光一閃”,張應聲倒地。那兩位“護法”見了,十分高心,一聲大吼,衝到了他面前,又使出了江湖上聞名矣久的絕學“霸王拳”。這一擊下去,非同小可,把張打得幾乎哭了出來。他大叫“大姐,我錯了,我錯了好不好,別打了,再打我就死了”她們聽了,十分得意,但是,她們打得好像還不過癮,反倒打得更歡了。

  終於,我們男生看不下去了,發揮了團結友愛精神,正所為“人多力量大,柴多火焰高”嘛。最終,我們男生的“降龍十八仗”打贏了女生的“降龍十巴掌”,把張舒宇給救了出來,逃過了一個大劫,保住了小命。

  順遍告訴你們一個密秘,來到我們這個班,一定要和女生或男生搞好關係。不然,小心小命不保。

  這只是我們班“暴力女郎”的一小部份,還有“雷老虎”,“張三瘋”,“飛刀女”等。好先講到這裡吧。

  噢,千萬不要跟我們班的“暴力女郎”說喲,拜拜。

  蓮塘六中初一:曾俊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暴力女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暴力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