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加油,加油”!操場上不時傳出一陣陣鼓勁兒聲,只見幾位同學在玩推車遊戲的比賽. 

  比賽前老師先講遊戲規則:“每組推出兩名同學,一名當推車的車夫,一名當車,當車的同學要雙手撐地,拱起身子成車的樣子,然後用手在地上爬,車夫要雙手托住當車人的腳,在後面用力推.”說完就讓我們先練習,在選出兩名同學代表,我就是其中的一名.唉,我的手又沒力氣,平時又不愛運動,怎麼能把身子撐起來?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每組的同學都胸有成竹,“開始”, 老師說.一開始我就落後了,眼看別的同學都快到終點了,這下我着急了,我的雙手一爬一爬的,汗珠不斷的往下流,我正着急着,奇迹發生了,前面幾組的同學都摔到一起去了,我想;好機會,於是我飛快地爬,邊爬邊催推車的同學“快點 ”,快點我終於到達終點了.“成功了,成功了”.我那小組同學歡呼着,雀躍着. 

  “太好玩了”!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