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欣喜若狂,立馬打開電腦,打開了4399遊戲網站,點擊“動作類”,然後點擊“決戰”小遊戲,趁下載的時間又點擊了“XOZUX變種戰士”,這時,“決戰”小遊戲剛好下載完,我就開始玩了。我選了一個人物,就開始了我的戰鬥旅程,很快,我就把敵人給打得落花流水。剛高興了一會兒,別人就連續打了我好多下,生命一下子就消耗了許多,我鎮靜了起來,連打了幾拳,看到有把機關槍,顧不得打別人,跑去拿機關槍,終於,三個人都被我打倒了,我那懸在空中的心總算掉了下來。過了一會兒,我又玩了“XOZUX變種戰士”,最後我又換了一種遊戲,然後再換一個,再換一個…… 

  時間過得飛快,爸爸說:“你的時間到了,下來吧。”我好不情願的放下了鼠標,還在想遊戲里的內容呢!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