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2010.4.30

  星期三

  大雨轉晴

  今天下午的最後一節電腦課,我們利用剩下的時間來玩遊戲“生命時速”。我也玩了,不過我和三個同學玩這個遊戲,都贏了。

  我先和何文洋玩。他知道了,胸有成竹在說:“好!我會勝得的!你當小偷,我當警察!”我也滿懷信心地說:“好,我會逃贏的!”不一會兒,遊戲開始了。我飛快地用我熟練的手法打着英文字母,過了一會兒就把何文洋的警察遠遠地甩在了背後。我贏了!

  然後我和曾千惠玩,我當警察,她當小偷。由於她是女孩子,打字速度比較慢,所以我輕而易舉地趕上了她,並且勝利了!她還很不服輸輸呢!

  最後我和陸必嘉玩。我原以為她的打字速度和曾千惠一樣慢,沒想到她打得好快,我決不相信警察追不上小偷。於是,我使出我的決招——滑板。沒想到這“機靈鬼”竟開了小車。正當我束手無策時,忽然,我狂打,最後她卡機時捉住了她。

  今天我玩贏了三個同學,我可真高興啊!我非常希望我的打字速度越來越快!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