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遊戲引發的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引發的風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班有了一些不太好的現象,每當下課鈴聲響起,班裡總是安靜無比,同學們在幹什麼呢?下棋?寫作業?都不對,他們在玩自己設計的遊戲,男生玩戰爭,女生玩換裝,現在這種遊戲可火了,玩遊戲的同學整天心不在焉,學習成績直線下滑。謝老師也讓我們展開了討論,同學們有的認為玩遊戲可以使思維變靈活;有的說不能沾遊戲一下,這樣會影響學習;還有的說玩可以玩,但不能太過火,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機靈鬼”湯坤霖見情況不妙,忙為自己最喜歡的遊戲解圍,他迅速地站起來說:“玩遊戲多好哇?可以使思維變靈活、發達小腦、大腦細胞,英國有一個特種部隊的入隊考試還是玩遊戲呢!”他稍微停頓了一下後接着說:“再說了,設計遊戲本身就是一種創造,這不是對我們的想象力發展很有幫助嗎?”他說得像做廣告,連謝老師都“撲哧”一下笑出了聲。

   這下可好,他話一出,馬上受到猛烈“攻擊”,班長鬍冰越說:“你說的似乎很有理,可是玩遊戲,你真覺得那麼好?你上課想着它,寫作業想着它,做夢也想着它,這樣下去,你學習難道不會下降?”說完,她還皺了一下眉頭。

   “就是!就是!”陸仕成順着胡冰越的話說下去,“你們愛玩遊戲的人聽着,我十分贊同胡冰越的觀點,此外,我還想補充一下,遊戲確實是每人都不該碰,可是湯坤霖剛才還吃力地辯解,這究竟是為什麼?遊戲這東西值得這樣?”

   我也等不及了,迅速站起來大聲說:“湯坤霖說的觀點,我同意,兩位同學說的觀點,我也同意。我想你們是否能將你們剛剛說的觀點結合起來,不就很完美了嗎?我意思是玩遊戲可以,但不能太過火。”話剛說完,好多贊同的目光朝我投來。

   ……

   最後,謝老師意味深長地總結道:“各位同學的觀點都很不錯,大家玩遊戲可以,但是不要太過火,大家能做到嗎?”說完,一片掌聲響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引發的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引發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