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媽媽玩遊戲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玩遊戲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和媽媽玩遊戲棒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遊戲棒是一種彩色的小棒,它分白色、紅色、黃色、綠色、黑色、銀色和金色的小棒,共有40根。分數為白色的一分,紅色的二分,黃色的三分……遊戲的規則是首先將棒撒出去,再一根根拿起來,但是不能碰動別的小棒。最後看誰拿的棒算出來的分數多,誰就獲勝。

  在我家就有一副嶄新的遊戲棒,至今只玩過二次。今天我做完了作業,閑着無聊,就拿了這副遊戲棒,自個兒玩了起來。正在這時,媽媽進了我的房間,看見我一個人在玩遊戲棒,就親切地對我說:“力力,媽媽陪你玩一會兒吧。”我聽了忙說:“好,好!媽媽太好了!”

  遊戲開始了,我先撒棒。我的運氣真是太好了,撒成了一個大圓,而且有許多根沒有碰在一起,我順手拿了一根又一根。哈哈,我一口氣拿了八根。突然,我看見一金色的搭在白色的上方,我看了一會兒覺得可以拿出來。我就小心翼翼地把金色的棒一頭翹起來,慢慢地翹起來。好,沒有碰動那根白色的棒,卻把金色的棒拿了起來。拿起了金色的棒,我才吁了一口氣。可是在我拿那根綠色的遊戲棒時卻碰動了旁邊的那根棒,只好換媽媽玩了。媽媽也不甘示弱,一連就拿了十多根棒。後來,要我拿了。我拿了一根白的,二根黑的……最後拿起棒來算分,我一共得了54分,媽媽得了46分。“啊,我贏了。”我開心得大叫起來。媽媽看着我只是笑。

  今天,我和媽媽玩了一次有趣的遊戲,讓我覺得激動興奮。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玩遊戲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玩遊戲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