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答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再次低下了頭,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下來。

  她又失敗了,從出生到現在,她從來沒成功過,至少,她是這麼認為的。那次的跳土丘比賽,小白和小黑都跳過去了,可她卻一下子撞到了土丘邊上。還有前幾天的“分蟲子杯”數學競賽,她也做不出來,可以說,她一看到題就犯難了,哭着放棄了機會。還有那次……

  這天,小雞低着頭畏畏縮縮地跟在媽媽的後面,出來找食吃。忽然聽到牛大伯、豬大叔在談話。

  “喂,老豬,聽說,我們不是自己生出來的,而是一個叫‘上帝’的神把我們造出來的!”

  “是嗎?別騙我喲!”

  “我老牛是這樣的人嗎?好像連一直作威作福的‘人類’都是他造出來的呢!——哦,對了,好像他還什麼事都知道!”

  “真的?如果是真的,我就去問我什麼時候時來運轉,發大財,真正的享福!”

  小雞認真地聽着,這時她忽然眼裡射出喜悅的光芒,露出了一個不算太甜蜜的笑容——但這也是很不尋常的。

  小雞小心翼翼地走到牛大伯身旁,細聲細氣地問“那個上帝真的有那麼神嗎?”

您正在瀏覽: 答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