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答案只有一個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案只有一個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答案,生活中的答案只有一種嗎?你的回答是什麼呢?答案一直是我們所追尋的,可是當你在追尋到一種答案后,你還會一如既往的去追尋另一種不同於第一次的答案嗎?這時,你會不禁笑出聲來,追尋到答案還去追尋,那不是太幼稚了嗎?要知道,我們的正確答案可是只有一種啊! 

  其實,朋友你錯了,答案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只一個,可不是么?一個人的人生結果只有一個,但是啟迪中的答案卻不只一個。人生當中經歷的事件不一,自然啟迪答案便眾多了。 

  再如1+1=?它的答案也十分多,它在數學中等於2,在腦筋急轉彎中等於1,而在語文中,答案卻非凡,它可以等於王,也能是甲等,由此可得,答案不只一個,這又是怎麼回事兒呢?原來是觀察的角度、思路不同罷了,你說到底是不是這個理兒呢? 

  答案不只一個,而當你知道一種答案后,還會去持之以恆的追尋另一種答案嗎?朋友。 

  其實,我們在追尋另一種答案的同時,不僅不是對題意的曲解,而更重要的是增長了自己的知識,激發了自身的探索精神,加深了對題意本身的理解。尋求另一種答案,我想,我們每個人是都可以做到的! 

  答案,正確的去追尋另一種答案,還有助於我們的健康,所以,我們要從現在起,拋棄答案只有一種的思路,學會去追尋不同於另一種的答案。 

  朋友,不要怕出錯,不要再顧慮,不要再徘徊,相信自己,擁有不同於第一次的答案,你會更加的出色、完美! 

  答案只有一個嗎?不,決不只是一個!

您正在瀏覽: 答案只有一個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案只有一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