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話說抄答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抄答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抄答案,在家長中是最痛恨子女做的一件事,但是,抄答案,在子女中是最沒有辦法不做的一件事,一般都是因為作業多或作業難。我,也是抄答案一員,不過,我抄答案卻抄了個全班第二回來,和第三差40多分和第一差4分左右,你信不信。 

  我抄答案,原本是為了應付老師的作業,可沒想到,熟能生巧啊。由於老師布置作業太多和練習的題目重複,一個題目出現的有兩次以上,我也抄了兩次以上,就這樣,這個題目的答案我就記住了,考試時並用上了。雖然這樣抄答案是一舉兩得,但是,也有不好的哦。 

  有些人抄答案的方法卻不同,他只看答案是第幾題,卻不看那一題的題目,只是有答案就只會拚命的抄,什麼事都不管,直到抄完。這樣的抄答案也可以加深印象,記得到,不過,這答案是那個題目的答卻不知道,答非所問,還讓人笑話。 

  抄答案,必須正確的去“抄”,盲目的抄的作用為-50%,既加深不了印象,又養成了有答案就肓目地抄的壞習慣。不過不管怎麼說,抄答案都是不好的! 

  看題目抄,作用50%;不看題目抄,作用50%。你一定會問,怎樣又可以抄答案,作用又可以有100%呢?我告訴你吧。 

  把抄答案的作用提高到100%的絕招就是四個字:先做后抄!怎麼說呢,意思就是一個題目,自己先思考思考,並把它做了,然後拿出答案對一對,如果對了,就看多一遍;如果錯了,就過一會兒再做一遍,如果再錯就再做,一直做到對為止。可能這個辦法是天下對於所有抄答案成員來說是最最最最笨的一個辦法,可是,這個辦法又是最最最最好的一個辦法,因為它可以把作用提高到100%嘛! 

  第三種辦法是我最近才從原先抄答案經驗中總結總結現總結出來的,剛開如使用,如果你是一位夠膽量,而不早膽小鬼的人請用一用。最後我從這篇關於抄答案的文章中總結出:要想成功最終要靠自己,要靠自己的努力,付出和智慧。此外,我告訴你:努力和智慧的比例是99:1,你的比例是多少?

您正在瀏覽: 話說抄答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