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窮人》 

  漁夫驚訝地看了看兩個孩子,又驚訝地看了一眼桑娜,然後點了點頭說:‘‘做得好桑娜!我支持你!但是我們要比以前更辛苦了呀!” 桑娜點點頭說:“嗯!只要我倆肯努力,就能把這個家搞好!’’ 

  漁夫每天起早晚歸地捕魚,桑娜也日日夜夜縫補衣服,賺到更多錢。他們從偏愛任何一個孩子,他們把西蒙的孩子當作自己的孩子,他們每天晚上都教孩子認字.寫字。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一眨眼就過了20年,轉眼間七個孩子都長大成人了,桑娜和漁夫都變老了。 

  桑娜和漁夫把西蒙的兩個孩子叫到跟前,兩個孩子問:“爸爸媽媽你們叫我們來幹嘛?” 桑娜說:“孩子們我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們。”漁夫說:“你們不是我們的親生孩子,但是我們一直把你們當作自己的孩子來養!”孩子們驚訝萬分,漁夫又說:“你們的親人早在20年前全去世了,只留下你們兩個親生兄弟,然後我們把你們抱了回來。” 桑娜說:“以後一定要和兄弟姐妹們團結一心!知道嗎?”“知道了。”兩個孩子回答。 

  後來他們兄弟姐妹7個團結一心,一起創出了一番事業。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