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悠悠情懷依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悠悠情懷依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悠悠情懷依依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趙晨希

  鴻雁,我起飛的地方!

  記得我剛剛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邁進這個陌生的門檻時,寫作文只能寫上半頁紙,閱讀能力也不強。但是,自從我在鴻雁經歷了無數個春秋,不但提高了作文能力,而且做起閱讀也是得心應手,各項能力都在飛速提高着,成長着。在這個作文班的教室里,我從一個草率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個穩重的高年級小學生。作文?同學們早已掌握得爐火純青;古詩?同學們也已被得滾瓜爛熟;生字詞?同學們也大有長進;閱讀?這個談之色變的詞語在同學們面前也是小菜一碟。大家在這個作文班的成長,都是有目共睹的!

  算一算我也是這個作文班中元老級的人物了,是最早來的,更使我對這個作文班依依不捨。我們這個班的同學可以說個個都是精英,各項能力都是超級出色!

  周天,外號百科全書。我忘了,他的智慧已至巔峰,從五年級跳躍到了一個新世界——初中。他博古通今,像一本百科全書,任人翻閱。王皓,在我們班可說是個拔尖人物,上課默然不作聲,仔細聽講,課業更是細緻完備。雖然來得較晚,他的勤勉、細心、認真以及逐漸綻放的文采,也令大家刮目相看。李松石,外號小石頭,他總是帶給我們快樂,幽默的話語中透露出他活潑的性格,而且長得又高又帥。

  這就是我們班的同學,有搞笑的,聰明的,帥帥的,默不作聲的……個個都讓人歡喜讓人想念。

  翻開那一摞厚厚的英語筆記,看到那工整的字跡,不免會聯想到我辛苦抄筆記的情景。一個小男孩,飛快的抄着筆記,動着筆頭,偶爾看幾眼黑板,努力地跟隨着老師的思路。雖然有時會挨留,我卻永遠也不灰心喪氣,因為我知道,努力總會成功!我的英語成績也是有很大提高的,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

  在鴻雁,我收穫了很多很多,有知識,有情感,有感悟……我喜歡在這裡學習,喜歡這裡的每一個人,每一個地方。我知道,在不久的將來,我會離開,但這裡將是我永遠的想念。

您正在瀏覽: 往事悠悠情懷依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悠悠情懷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