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依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依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依依,一個活潑的女孩兒。我爸爸媽媽為了我什麼都讓我去學,所以我什麼都會,但我就是比不過別人。

  我很晚學鋼琴,所以在別人考了很多級時,我才開始考。在考試的時候,因為剛從美國回來,語文成績差而落後。我剛開始上創網,一直想快點讓人對我的文章評價一下,但幾乎沒有人看。我很希望在網上叫朋友,但我想很多人都應該瞧不起我,因為我的等級是白丁。

  在我班上的很多人都瞧不起我、嫉妒我,因為我從美國回來,其實,我多麼想和他們交朋友!!!大家每天都看我笑,但其實我每天都在被子里哭。

  但是我知道,我在爸爸媽媽眼裡是乖女兒,在弟弟眼裡是好姐姐,但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這是我第一次把我的心理話說出來,我是哭着寫的,我希望大家能評價它,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是依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依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