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不屈的天使》有感(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不屈的天使》有感(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力量



  人生,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趙晨飛,就是以樂觀的笑容去面對人生的挑戰,她把生活感動,生活為她加油。



  雛燕嘆肢殘,身孤影不單。



  借風欲展翅,絮語謝藍天。



  上面那首小詩是趙晨飛寫的。是什麼力量讓她如此樂觀?是什麼力量讓她為自己的人生而奮力追逐?那就是生命的力量。



  這種力量是多麼偉大啊。她使一個重度腦癱而且輕度聾啞。完全不能自理的女孩,創作了20多萬字的文學作品。其中包括百餘首古體詩歌。晨飛姐姐殘弱的身體創造了一個生命的奇迹。



  人生,是體驗生命本真的過程。因為有這麼一個既充實。美麗又豐富的過程,所以她的生命變得更有意義,她的存在更有價值。



  對於生命力的挫折,我們一定要樂觀面對,向命運屈服的人是人生的失敗者。只有在命運面前勇於挑戰和永不言棄的人才是人生的勝利者。讓我們一起努力,挑戰命運,做一個人生的強者,不屈的天使!



  趙晨飛,一個身殘志堅的女孩,她的樂觀與堅強,更好地詮釋了生命的力量是多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讀《不屈的天使》有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不屈的天使》有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