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永恆天使》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天使》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今天,我正好看完《永恆天使》。我看完后,覺得蘇淺淺是一個天真、勇敢、可愛的女孩,元亞則非常正直,李大勇衝動、直性子,蘇子晨簡直是個書獃子,幸生非常忠誠。我最喜歡幸生,他精靈的時候憨厚可愛,成年時英俊瀟洒,要不是他使出“精靈之忠誠”,他會是非常受歡迎,人人喜歡的男子。蘇淺淺很搞笑,在貓之女神貝斯特的時候,她壞的那一面也是搞笑,竟然會投降。元亞她是天使之城的公主,但為了解救冰雪之城而犧牲,她經常會讓人感動,她是一個純真的天使。李大勇也是一個優秀男孩,經常捨己為人、捨生忘死,我也很喜歡他。這本書的結局令人驚訝,也令人感動,最後,蘇淺淺和元亞融合在了一起,看了想流淚。我非常這本書的作者:肖雲峰,我希望他能出更驚險的小說!!!!

  揚名實驗三年級:殷琛

您正在瀏覽: 《永恆天使》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天使》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