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劍客歷險記(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劍客歷險記(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木乃伊忽然轉過身,向五劍客走來。李焱捂住趙小雪的嘴,蕭林拾起小石頭拋向對面。木乃伊把小石頭踩碎了,木乃伊依然向五劍客越靠越近,五劍客連忙四處逃開。蕭林拉着趙小雪在迷宮似的金字塔里跑,木乃伊追着他們兩個,木乃伊每走一步就在地上留下一個深深的腳印。忽然,蕭林和趙小雪來到一條絕路,如果回頭就會被木乃伊追上。沒路可逃了,木乃伊離蕭林只有一米遠,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阿力古和奧貝斯來了。阿力古用尾巴把木乃伊纏起來甩到一邊,木乃伊站了起來和阿力古搏鬥起來。楊開、李焱和林洋洋跑來了。奧貝斯對我們說:“我讓阿力古把木乃伊拋進這副棺財里,可是沒有蛇頭獅身獸的木雕就不能把木乃伊封印起來。”林洋洋把在進來的時候撿到的蛇頭獅身獸拿出來,奧貝斯把木雕拿過來,阿力古把木乃伊仍進棺財里,蕭林、楊開、李焱 、林洋洋把木棺蓋起來,奧貝斯把木雕放在棺財缺陷的地方。木棺發出金光,變成了金棺,即使是阿力古也抬不起來,棺上沒有一絲縫痕。

您正在瀏覽: 五劍客歷險記(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劍客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