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受表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受表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的神啊,我的媽呀,天神下凡了。 

  朋友,你知道我為什麼在那裡鬼哭狼嚎嗎?我不是抽風了,也不是提前得了老年痴呆症,我是第一次在學校里受到了表揚,人這一生中能有幾個第一次啊!所以我高興得要瘋了。 

  本大爺我今天心情很好,就給你講講我是怎麼受表揚的吧。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班的同學自己辦了一個隆重的乒乓球比賽,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受表揚的開始,在這次乒乓球比賽中我得了一個第一,你知道嗎?我打乒乓球是一個高手,不是我自誇,按我的球技我都能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了,因為我是一個百打百中的高手,人家怎麼打我就怎麼接,有一次有一個人打了一個吊高球,我用了一個“大扣殺”以10球七勝的成績贏得了比賽的第一,我的班主任表揚了我,我的心裡比吃一百塊巧克力還甜。 

  在受表揚那一刻我像一朵白雲。 

  在受表揚那一刻我的心裡比吃一百塊巧克力還甜。 

  在受表揚那一刻我像小鳥“飛着”。 

  瞧,這就是我第一次受表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受表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受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