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受無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受無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受無視 

  “第一次的經驗不一定都愉快,但新鮮而刺激,使人回味無窮。”這是我們七年級語文書第七課的第二篇短文。從句義上看,第一次幹了什麼都會使那個人開心地記住,那倒不錯,可令人“回味無窮、新鮮而刺激”的詞語應該是不需要的。 

  在我小學畢業的時候,所有的班級都組織了同學去玩耍,也就是畢業聚會,我們班也不例外。組織者只不過是一個班上的委員,並不是班長,說也奇怪,班長是幹什麼的?如果是曾經教過我們的李老師來看的話,顧名思義:班上長不大的。 

  “請同學們兩人一組!”組織者發號施令了。 

  “噢!我和陳志豪一組。”“我和羅傑文一組。”這是同學們的聲音,看來他們已找到同伴。 

  “我……我一個人一組,也就是與空氣一組。”我說。話音剛落,所有的人都在大笑,還有人不時地說:“那麼!請你與空氣跳個舞吧!哈哈!”我忍氣吞聲,差一點吼着去打他。 

  一路上,我一直被人無視:我系一下鞋帶,才發現所有同學都走遠了,連忙跑了過去,都沒人問一下,看來沒重視人數啊!不僅如此,當我們來到西月湖時,他們分成了幾組,也沒人叫我一起走,可惡!更可氣的是,無視我的不僅是同學:我們一起去玩幾個人一起騎的自行車,時間到了,老闆要收錢,我給錢時,老闆忙着收其他人的錢,沒收我的,害得我手都舉麻了,一氣之下,逃!不過也見了個便宜…… 

  第一次被無視,這是我最恨的,但是,第一次也值得我記住,Because--第一次是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受無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受無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