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受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受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受罰  

  那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我第一次受到了老師的處罰。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上個星期一,下午第一節課。上課鈴聲響了,英語老師走進了課堂。她站在講台前,好像挺生氣的樣子,公布英語練習冊作業錯題沒有改過來的十幾個同學名單,其中就有我一個。那一瞬間,我蒙了,渾身顫抖,大腦一片空白。面對同學們驚訝的目光,我無地自容,羞愧難當。  

  下課後,班主任老師立馬宣布罰條,要我們這十幾個同學把英語練習冊1-4課的作業題重新抄寫並做出來,而且強調第二天早上檢查。我翻了翻英語練習冊,天哪,我還真有一個空兒漏了,沒改過來。再一看,媽呀,老師也忒狠了點,這麼多,什麼時候能抄完呢!真夠倒霉的了,第一次被罰,就趕上了重壓。認了吧,誰叫你粗心大意了。  

  放學回家,我二話沒說,打開練習冊就開始抄寫。姥爺覺得奇怪了,就過來問:“做英語作業呢?”“嗯”我沒敢抬頭。“多嗎?”“嗯,很多。”我仍然沒敢抬頭。“你們學校一向作業很少,今天怎麼了,是受罰了吧?”“嗯”我依然沒敢抬頭。我不得不講了,而姥爺並沒有責怪老師,還說了一句玩笑話:“好啊,嘗嘗滋味,長長記性,好事啊!” 說完,扔下我走了。我自己悶頭抄,手脖子都累酸了。一直寫到晚上九點半,還有一大塊沒寫完。姥爺心疼了,怕影響我睡覺,叫了停。早上五點半爬起來又寫,還是沒有寫完。我害怕了,怕老師批評,怕同學們笑話。我用很無助的眼神望着姥爺,姥爺當然明白我的意思,拍拍我的頭,說:“沒事兒,上學去吧,過會兒我給你們老師打電話,給你求求情,放學回來再接着做吧。”我點了點頭,總算踏實了許多。  

  誰知道,我剛進教室門,就聽見老師給受罰的同學們道歉,說她沒有搞清楚,給大家壓了太多的作業,對不起大家,沒做完的就不用再做了。此時此刻,我心裡真像是打翻了五味瓶。  

  說心裡話,第一次受罰,錯在自己,錯在馬虎,怨不得任何人。這件事兒,對別的同學也許真的無所謂,可我一直以來都是優秀學生,從來沒有受過罰,這次受罰對我的打擊真的不小,好幾天沒有反過勁兒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也許是一件好事,說不定還會幫助我改掉‘馬小虎’的毛病呢!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  

  2012.10.29  

  (于越的英語練習冊作業,錯了題,老師給批出來了,可是,她卻漏改了。於是,受到了老師的處罰。)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受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受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