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谷的山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的山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過歡樂谷的人都說:“歡樂谷山水甲天下。”我們一行人便來到歡樂谷參觀山水。

  我們來到小溪邊。回想着我以前見過清澈見底的水,清的連倒影也看得請清楚楚楚的水,還見過平整如鏡的水,但也沒見過歡樂谷那樣美的水。歡樂谷的水真清呀!清的能直接用瓶子去接來喝。清的能看見水底的落葉。歡樂谷的水真綠啊!綠得讓人覺得是一塊碧玉,把它抱回家去。綠得讓人覺得是在綠山裡,不是在水裡。歡樂谷的水真冷呀!冷的天上出太陽也抱着膀子。冷得6、7月還穿長褲子。歡樂谷的水真活潑啊!活潑的像要發生爆炸,水兒都往下擠,發出轟轟聲。活潑的能感覺到水珠濺在我們的頭上。

  我攀登過高高的廬山,在書上見過雄偉的泰山,還有很險得華山,也都沒見過歡樂谷的山好。歡樂古的山真奇呀!一個高大的樹竟然抱着一個大石頭,樹枝還是橫着長的。歡樂谷的山真秀啊!樹木密密麻麻的排着,綠色一片,美極了。山上空氣新鮮,濕潤,我們好像呆在一個大空調里。歡樂谷的山真高啊!我們站在一個角上,都望不到頂。體力差的爬到一半就爬不動了。歡樂谷的山真險呀!站在上面感覺隨時都要掉下來。修的路也在絕壁上,讓人心驚膽寒,驚心動魄。

  這樣的歡樂谷,山饒着水,水映着山,歡樂谷真是歡樂谷真是歡樂無限啊!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的山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的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