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只想握緊你的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握緊你的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只想握緊你的手。

  好像對你說這句話,卻又再一次的止住。

  TO:貝貝。

  你不是很喜歡愛你兩個字,只喜歡靜靜聽我說出喜歡你簡單且乾淨的字。

  我的目光時時留着一些光線,讓你來替我補充。只到你說出“寶寶,我愛你”

  親愛的貝貝,也許上天是挺眷顧我們,把我們安排在一起,可只想在身邊好好守侯你就可以。我一直都很希望,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可以。

  我很安靜地尋找那份遲來的等待。

  或許,我們的友誼是超乎其有的。一個寶寶,一個貝貝。兩個沒有長大的小女孩。卻一直活在她們所要的幻想。

  親愛的貝貝,就算你不愛我,我也愛你。

  【那許多簡單的文字】

  我不敢奢求用最華麗的字來愛我們的友誼,也不需要別人有太多不愛的意見。

  只想靜靜地看着我們的友誼慢慢成長。直到我們老去。我告訴了路卡太多你的事,她說我從沒這麼認真過,除了她。

  我迎着太陽的懷抱,呼吸着你的氣息。就算擱着多層的距離,我還會選擇去愛你,永遠。你不喜歡肉麻這兩個字,你的字典也從沒出現過。但你還是默默地接受了我所講的“肉麻”

  我很感激,親愛的貝。

  【那肉麻露骨的文字】

  最想念的季節。

  我曾想問你,太多事情微妙了就會不再出現嗎?

  我並沒有說出,我也不希望你能回答。這些太多的愛。

  再對你說出中秋快樂之前,我希望你好好愛我一次,我不太會說話,用文字而表達卻讓你充滿了瑕疵。

  親愛的貝。中秋快樂吧。

  【那最想念的文字】

  2008.09.14

您正在瀏覽: 只想握緊你的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握緊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