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好的、是純真的,更是快樂的。童年是只屬於我們—-孩子的。七彩的童年會留給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們那快樂因子會始終活躍在這份回憶中。那裡有值得我們津津有味回憶的所有遊戲,而我在五彩斑斕記憶庫里,有一個遊戲你們肯定誰也沒有玩過,那就是比誰先哭。

  記得那是在寒假一個悠閑的日子裡,我去找兩個朋友玩,以前玩過的遊戲,實在無法再激發我們的興趣。於是,一個朋友提了一個建議—-比誰先哭。

  在他的倡議下,我們做好了準備,只聽一聲“開始”。我就使勁擠眼睛,但是干擠擠不出來,我又試着不眨眼睛,看看能不能刺激眼睛流淚,但我每次都堅持不下來。無耐,只好出我的絕招—想我以前委屈的事。比如:我最喜歡的小狗丟了,我心愛的衣服破了……一想起這些,我就不禁掉起了眼淚,我回頭看看,有一個人也掉眼淚了。正在我用心地流眼淚時,另一個朋友卻在那哈哈大笑,原來他是在逗我們玩呢。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用心去做了,這場比賽還是我贏了。

  小孩子是純真的,他們的心如同天使一般美麗,他們流出的淚也是發自心靈深處的。他們有的,就是那一顆純潔的心,即使是流出的眼淚,也是天使的眼淚,它代表着孩子內心的崇高與聖潔,我們也要把這份情感傳播下去,做一個崇高聖潔的人!

  海林市二道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靚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