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藍的空中,“白羽”飛啊飛!——記一次有趣的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藍的空中,“白羽”飛啊飛!——記一次有趣的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藍藍的空中,“白羽”飛啊飛!——記一次有趣的體 標籤: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藍藍的天作文 藍藍的天空作文

  “啊,我沒記住哎,球掉啦!”

  “哈哈,我多厲害,還沒掉過球嘞——”

  體育課(羽毛球模塊課)在一片片的歡聲笑語中又順利進行了。蔚藍的天空中,一顆顆羽毛球在空中飛啊飛,劃了一道又一道美麗的弧線,恍若一顆顆被打出去的子彈。

  隨着我手心裡的手汗越來越多,球也越來越不順手,打出去的球有時根本不聽手的使喚。

  我和夥伴們正打球打得激烈。不料,不知從哪兒飛來了一顆球,咚地砸在了“菜芽豆”(化名)的頭上,菜芽豆應聲‘倒’了下去。我們都很着急。突然,菜芽豆撓了撓頭,從地上坐了起來,“嘩——”的一下笑了。原來,這只是她自己讓別人配合著玩的一場遊戲。

  呼……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不知怎麼,莫名其妙地,大家都笑了起來,我也跟着大家一起站在那兒笑啊笑,笑聲回蕩在整個操場,響徹整個校園。

  伴隨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體育課又愉快得結束了。

  體育課真好玩。

  藍藍的空中,“白羽”飛啊飛!

  柯橋小學六年級:鈕宇焓

您正在瀏覽: 藍藍的空中,“白羽”飛啊飛!——記一次有趣的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藍的空中,“白羽”飛啊飛!——記一次有趣的體 暫無評論